散人不是伞人

生日快乐叶修( ´・ᴗ・` ) 我爸终于信我能喜欢你十年了

今天我特开心地跟我爸说有那么多人两天为你刷了七万多标签,结果我爸完全不能理解 说什么一人只能刷一条才算,说还是粉丝少。我真的怒了啊……我叶粉丝数量确实不能和那些大明星比啊可我们有我们的厨力啊,这么多人为叶修付出时间刷生贺难道在他眼里就只是一群小孩子在玩玩而已么(╯‵□′)╯︵┴─┴

然后我没理他我就走了orz后来他跟我说他信了我能喜欢叶修十年了因为想想我已经喜欢叶修好几年了……啧……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这么想啊。

说真的不只是十年,喜欢叶修二十年五十年、甚至一辈子我都敢说( ´・ᴗ・` ) 真的

啧……我这个人……喜欢废话……说起男神相关就更停不下来了……

ฅ( ̳• ·̫ • ̳ฅ)♡生日快乐

评论